封汾

当你和他们说累了(后续)

刘丧:

  你深深的看了他一眼,张了张嘴,几分钟后才说:“分手吧,我累了。”

  说出这句话后,没有想象中的难过,可能是你知道会有这么一天了吧。在一次次等待中,爱意随时间一起被消磨。还喜欢他吗?结果是肯定的,但这些喜欢不足以支撑你继续走下去了。

  刘丧似乎是不敢相信听到了什么,顿了几秒试探着开口:“为什么?我刚刚说的话不是那个意思,我想让你早点休息不用等我的,没有怪你的意思,我只是…”

  他越说越急,你开口打断了他,“刘丧,在一起这么久,听到你说的话后思考一会还是能知道你背后的意思的。”

  你直视着他的眼睛,接着说“可我不想每次都揣摩你冷嘲热讽背后的意思,有时我甚至会想,那些隐藏的含义,是不是我想多了。”

  成长环境造成我只会冷嘲热讽,我想要关心你,可说出来的话每次都不尽人意,我也不想的,刘丧张了张嘴,说出口的确只有一句不分手好不好。

  “在一起需要两人同意,分手只有一人同意就够了,刘丧,到此结束吧。”

  傲娇的猫鼬和倔强的小女孩是不会有结果的

  

  

张起灵:

  到了街上,你努力的露出一个自己认为最好看的笑容“张起灵,我累了,咱们,就这样吧”

  张起灵罕见的露出了不知所措的表情,“这是你的愿望吗?”

  “是的”

  “好,我知道了”

  “不和你再进去啦,我走了。”转身的刹那,一滴泪划过脸颊。

  你知道他是长生之人,知道他有失忆症,他有他的责任,有他的坚守,而你只是个普通人。人怎么能要求神明为自己长久的停留呢?有这些时光已经够好了,你告诉自己人要学会知足。

  又向前走了几步,没有回头,低声询问“如果没有这一切,你我都是普通人,你会喜欢上我吗?”

  身后没有回应,但你知道他听到了。

  回家后,你答应了父母相亲的要求,生活好像回归了正轨,几年后,你结婚了。

  婚礼上,你好像看见了张起灵一眨眼,他又消失了,可能是看错了吧。

  每隔几年,都会有一段时间感觉有人在偷看自己,可什么人也找不到,是错觉吧。

  这一生你过的挺不错,无病无灾,平安老去。将死的时候,好像有个人走到面前,轻轻的对你说,“会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7)

热度(1012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