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汾

小说中的催泪神句

1、人永远看不破的镜花水月,不过我指间烟云世间千年,如我一瞬。——《幻城》

2、当一个人做出决定,心也就慢慢平静了,只需去做,然后等待结果。——《花千骨》

3、原来,我们都是无比强悍的女孩,我们可以为爱,忘却自己。——《青藤之凉》

4、喜欢一个人是很辛苦,很辛苦的一件事。——《青藤之凉》

5、我带你,去杀人。——《仙逆》

6、生命之中,总会有这么一个男子,会让我们低到尘埃里去,却开出了花。——《梧桐那么伤》

7、那段爱情死不足惜,你节哀顺变。——《北纬三十三度的爱恋》

8、有生之年,绝不负你。——《恶魔法则》

10、这个世界没有可以依靠的地方,唯一可以依靠的,就是自己身后的这堵墙。——《梧桐那么伤》

11、有时候人只需要一只温暖的手的触摸,就像是拥有了整个世界。我一直在等,等到绝望。——《龙族》

12、比孤独更可悲的事情,就是根本不知道自己很孤独,或者分明很孤独,却把自己都骗得相信自己不孤独。——《龙族》

13、时光像是被拉长的线,漫长而脆弱。——《北极星下落不明》

14、生命是尊贵的,所以杀人必须是艺术的。——《极品公子》

15、有那么一种人,温婉而铿锵,无坚不摧。——《北纬三十三度的爱恋》

16、那些留在青春里的记忆,仿佛一株夏日里盛放的青色藤蔓,触手冰凉。你不明白,喜欢一个人是宿命,即使注定是劫难,也在劫难逃。——《青藤之凉》

17、成长的悲哀,或许就在于人们再没有机会去表达纯真和幼稚。但至少,我们还拥有回忆。——《我只是难过不能陪你一起老》

18、人并非一开始就讨厌失望,只是因为曾经有过希望;人也并非天生就害怕孤独,怕只怕曾经有过不那么孤独的时候。——《赘婿》

19、世界上,唯独骗不了的,是自己的心,它总在你最没提防时,暴露你的欢喜忧愁。——《梧桐那么伤》

20、吾以佛光照苍穹,佛以千手挽苍生。——《武神风暴》

21、你扮小丑扮得太久了,演得太入戏,都忘记自己了。——《龙族》

22、黛青色的天,昏暗的翠微街,有光和影在梧桐树下相互交缠,而我的心里,满满地,都是荒凉的荒。——《青藤之凉》

23、若你在天涯流泪,我会守在海角陪你哭。——《我只是难过不能陪你一起老》

24、说的多了,仿佛一切都成了真,连想象那种画面都会笑起来。——《北极星下落不明》

25、我边喝酒边听她讲着这些琐碎的往事,整颗心浸进去,就像在看一部古老的电影,有恍惚的画面,轻柔的配乐。——《北极星下落不明》

26、爱情是一个人的事,一个人的义无返顾,一个人的冷暖自知,一个人的天荒地老,无关其它。——《你是我的独家记忆》

27、有些时候,路,有些长;梦,有些远。但是,路的尽头,梦的远处,有你出现。——《梧桐那么伤》

28、你是我值得一生去观望的烟火,可惜最后只能在记忆中临摹。——《你是我的独家记忆》

29、你让我想成为更好的人。——《幻城》

30、纳兰有魂,名为毒豚。纳兰有枪苍云断江。——《武神风暴》

评论(2)

热度(52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