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汾

黑花 高中时期(上)

ooc预警

  

  第一月

       “你长的真好看。”

  “谢谢”

  这是他们说的第一句话,解雨臣以为黑瞎子是个乐天派和自来熟,只因为他长的好看就能每天来教室找他,不管自己是否给他好脸色,他都天天如此。

  解雨臣出生富贵,被对家记恨出价卖了他的命,尽管已经足够小心还是被人追上,看着眼前这几个五大三粗的大汉,解雨臣正一边周旋一边计算着能不能能不能打过。

  “你们想干什么?”一道还算熟悉的声音响起,这是,黑瞎子?

  解雨臣错愕地看着上前和几个壮汉打架的黑瞎子,没办法只能一起上了。

  解决掉麻烦后,解雨臣看向黑瞎子,心想为什么这个人有这么好的身手,就见黑瞎子用手摸了摸留血的嘴角,用手横向一擦,对着解雨臣笑着说:“别怕,有哥在,哥会保护你的。”

  看着那抹微笑,心中的疑虑还是没问出口。谁都有点秘密,不是吗?

  

  第五月

  上次打架的伤已经完全好了,黑瞎子和解雨臣的关系也越来越好。

  这天,黑瞎子没来上学,请假原因上面写着是生病。

  第二天,黑瞎子还没来,解雨臣感觉有点不自在。

  第三天,黑瞎子依旧没来,解雨臣决定降尊纡贵去找他。

  让人查出黑瞎子岛住址,解雨臣有点惊讶,这是有名的贫民窟。

  车开到一个小巷子口就进不去了,只能走进去。

  “第13号,就是这家了”

  解雨臣刚准备抬手敲门就听见殴打的声音,和黑瞎子的闷哼声。

  这是,黑瞎子的父亲家暴?

  解雨臣慢慢走出了小巷子。

  第四天,黑瞎子终于来了学校,解雨臣主动去找他。

  “出来,单独聊聊”

  “哟,主动来找我,不容易啊”黑瞎子脸上还是挂着那抹玩世不恭的微笑。

  解雨臣斟酌着用词,想着怎么样才能用不伤黑瞎子自尊心的方式表达清楚,想了一会,慢悠悠的说“我昨天去找你了”

  黑瞎子一愣

  “我听到了,我可以帮你”

  “你只是一个高中生,这么多年了,我都忍过来了,再过几年上了大学……”

  解雨臣打断了黑瞎子的话“我有钱。”

  “本省第一财阀的董事长,是我爸,我可以帮你解决。”

  

  第十月

  黑瞎子没想到五个月就能解决,看着解雨臣笑着说“有钱能使鬼推磨,这办事效率”

  说完扭捏了一会,卸下了微笑,罕见的正色道:“谢谢。”

  解雨臣想也不想直接说:“谢什么,我们是朋友。”

  “以后,我养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第一年

  解雨臣已经习惯中午和黑瞎子一起吃饭了。

  他最近发现自己对黑瞎子的关注度越来越高,这可不是什么好现象。

  一边想一边走,被什么东西绊了一下,然后栽到了前面黑瞎子怀里。

  “这是干什么,光天化日之下投怀送抱?”

  不知道为什么,解雨臣的心跳有点快。

  连忙站起身来,深呼吸了几下努力恢复情绪。

  “我有点喜欢你,想和你在一起的那种喜欢。”

  还没恢复好就又被这句话搞的心跳更快,他是喜欢黑瞎子吗?好像是的。

  可他是个男生啊,家里不会允许的。

  “黑瞎子,我知道青春期的男生很容易冲动,这是正常的,但是”

  “我没冲动,我想了好久,你喜欢我吗?”

  “瞎子,我是家中独子,父母不会允许我和一个男生在一起的,我就当你没说过这几句话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1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